女主角很漂亮的动漫
篇一:女主角很漂亮的动漫
强烈B型H系。。。唔还有零之使魔,我的会长大人是女仆,黑执事,公主女友,游
忧伤的二之宫君(貌似所有女生都喜欢他..主要是2个女主)
草莓100%(东西南北4宫+ova里面后来加入的.漫画更多啊.)
shuffle (5个以上.神人魔都有.还有人造的..郁闷.结局不是很好.男主是4大人渣之一土见凛)
花右京女佣队 (成千上万啊..真羡慕.可以改成花右京后宫团了)
初音岛D.C和D.C.S.S(我数过的.前2季12个.绝对后宫..顶!!!后两季不好看.)
gift~永恒的彩虹(2个以上?..)
蓝兰岛漂流记(整个故事从头到尾就男主一个男的..)
school days(人渣诚来一个女的搞一个..niceboat和柴刀女..结局很爽的.)
妹妹公主(12个不知道哪来的妹妹+1个冒充男主妹妹的)
魔法老师(31个..还有打斗.可惜男主只有10岁)
更多精彩的内容:
求恋爱搞笑动漫
求日本爱情动漫
求动漫,带点恋爱的
有没有比较好看的动漫
有没有女主角又美又酷的动漫?
女主角很漂亮的动漫
篇二:女主角很漂亮的动漫
如题,好看的动漫 好看的动漫
篇三:超级好看的日本动漫简介(精华)
超级好看的日本动漫简介
1.高达SEED(还有续集..名字忘..不过主要人物没变..)
2.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..
3.AIR..(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)
4.妖精的旋律(表面是血腥的动漫.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.)
5.灼眼的夏娜(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.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..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..绝对好看)
6.零之使魔(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..第四部肯定也会有..绝对不比夏娜差..)
7.秒速5厘米..(不看可惜啊..)
8.愿此刻永恒..(同上)
9.蓝兰岛(搞笑的..绝对好看)
10.瀬户花嫁..(绝对笑死你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.反叛的鲁鲁修(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..不看绝对后悔)
12.钢之炼金术师(很感人)
13.寒蝉鸣泣之时(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..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)
14.牙..(没有办法形容..)
15.PRISM ARK(游戏改的..很好看..女主角我很喜欢-.-)
16.心跳回忆only love(爱情的..有些地方蛮搞笑的..很好看)
17.草莓100%(蛮有名的爱情动漫...蛮好看的)
18.风之圣痕(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+ +..尤其是他的奸笑-.-)
19.黑猫(整体不错..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)
20.最强弟子兼一(很搞笑的动漫..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..超级推荐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1.死亡笔记(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..)
22.幽游白书(老经典了..)
23.初音岛(总共四部..有名的爱情动漫..非常感人)
24.幸运星(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-.-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)
25.超时空要塞边界(我很喜欢..里面的歌也很好听)
26.SOLA(好看-.-女主角也很漂亮..)
27.一骑当千(出到第三部了..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)
28.蔷薇少女(好看..)
29.棋魂(绝对经典)
30.Fate Stay/night(超好看..超赞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1.CLANNAD(感人的动漫..)
32.雪之少女(同上为催泪动漫.)
33.旋风管家(搞笑..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..而且女装超可爱..第二季肯定会出)
34.爱情泡泡糖(蛮好看的..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)
35.我家有个狐仙大人(现在很受欢迎..绝对推荐)
36.恋姬无双(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..我觉得不错)
37.TO LOVE(搞笑加爱情..虽然很喜欢女主角..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-.-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..)
38.守护甜心(可能比较幼稚..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)
39.月咏(女主角我喜欢-.- 剧情也不算差)
40.真实之泪(绝对好看..爱情动漫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1.H2O赤沙印记(感人的爱情动漫)
42.箩莉的时间(女主角超可爱..LOLI控绝对要看)
43.夜明前的琉璃色(也是爱情的..绝对好看)
44.拜托了,老师(很有名的爱情动漫..)
45.拜托了,双子星(拜托了,老师的续集..我比较喜欢这部..因为我是LOLI控..对LOLI比较有爱-.-)
46.隐之王(不错的动漫..)
47.今日的5年2班(超好看的动漫..现在只有OVA版的..近期貌似会出TV版)
48.甜蜜声优(爱情动漫..女主角可爱死了)
49.神曲奏界(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..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..)
50.乃木坂春香的秘密(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..绝对好看)
51.Myself Yourself(也是爱情的)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有经典的、再追看的;;;;;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4、海贼王(一直在追连载,很喜欢他的故事情节,就是太慢了)
55、反叛的鲁路修(C.C.简直就是我的最爱,很希望有第三季货ova能让他和lulu在一起)
56、火影忍者(以前很喜欢看)
57、死神(同上)
58、吸血鬼骑士(喜欢他的故事)
59、魔法禁书目录(女1廷可爱)
60、黑执事 (2个男1都是我喜好的菜)
61、青蛙军曹 (傻瓜青蛙很好笑)
62、网球王子(开始很不错)
63、EVA-新世纪福音战士(小时候很喜欢)
64、飞轮少年(一般吧)
65、钢之炼金术师(等价交换很现实,很喜欢,经常回看)
66、灌篮高手(我喜欢这种天才)
67、相邻为伴 (傻瓜男1)
68、健康全裸游泳社(同上)
69、金童卡修(很可爱的眼睛,很好看)
70、浪客剑心(小时的菜)
71、零的使魔(第一部很好看)
72、濑户之花嫁(白痴男1)
73、你是主人我是仆(很可爱的女1)
74、棋魂(还是小时候的菜)
75、日式面包王(看了都想吃)
76、圣石小子(魔幻类是我的菜,还有神秘的女1)
77、我的狐仙女朋友(女1很可爱)
78、我家有个狐仙大人(同上)
79、完美小姐进化论 (人物画的很难看,但是很搞笑)
80、最终兵器彼女(很惨的结局)
81、樱兰高校男公关部(好笑,经常回看。)
82、滑头鬼之孙(好多日本的妖怪,好看。)
83、甲伊贺忍法帖(经典的日本忍者动漫,不得不看)
篇四:【精华重修版】经典之作+超级好看的日本动漫简介
超级好看的日本动漫简介
本文由断魂随梦编辑整理
key社四部曲(推荐,但是是悲剧)
Clannad(CLANNA是人生) Kanon (Kanon是奇迹) Air(Air是艺术) 鸟之诗(Air主题曲)是国歌
春之CLANNAD,家族之爱生根发芽;
夏之AIR,千年守护郁郁葱葱;
秋之One,永恒约定随风飘零;
冬之Kanon,雪色奇迹温暖人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.银魂 (吐槽+热血大作,闲时看看真的不错)
1.高达SEED (刚大木是教科书)
2.萝莉的时间(萝莉控必看)
3.SOLA( sola是幻想)(好看-.-女主角也很漂亮..)
4.萝球社
5.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(黑猫万岁)
6.缘之空(妹控鼻祖)
7.未闻花名(感动)
8.我的朋友很少
9.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
10.初音岛(共四部,很有名的爱情动漫)
11.变态王子与不笑猫(又萌又搞笑又有爱的新番)
12.会长是女仆大人
13.樱花庄的宠物女孩
14.蔷薇少女(好看..细腻)
15.TO LOVE(搞笑加爱情..虽然很喜欢女主角..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-.-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..)
16.夜明前的琉璃色(也是爱情的..绝对好看)
17.乃木坂春香的秘密(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..绝对好看)
18.草莓100%(蛮有名的爱情动漫...蛮好看的)
19.妖精的旋律(表面是血腥的动漫.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.)
20.灼眼的夏娜(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.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..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..绝对好看)
21.零之使魔(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..第四部肯定也会有..绝对不比夏娜差..)
22.秒速5厘米..(不看可惜啊..)
23.愿此刻永恒..(同上)
24.蓝兰岛(搞笑的..绝对好看)
25.瀬户花嫁..(绝对笑死你)
26.人形电脑天使心(推荐入宅作)
27.反叛的鲁鲁修(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..不看绝对后悔)
28.钢之炼金术师(很感人)
29.寒蝉鸣泣之时(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..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)
30.牙..(没有办法形容..)
31.PRISM ARK(游戏改的..很好看..女主角我很喜欢-.-)
32.心跳回忆only love(爱情的..有些地方蛮搞笑的..很好看)
33.风之圣痕(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+ +..尤其是他的奸笑-.-)
34.黑猫(整体不错..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)
35.最强弟子兼一(很搞笑的动漫..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..超级推荐)
36.死亡笔记(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..)
37.幸运星(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-.-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)
38.EVA(新世纪福音战士是圣典)
39.棋魂(绝对经典)
40.Fate Stay/night (FATE是文学)(超好看..超赞)
41.旋风管家(搞笑..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..而且女装超可爱)
42.爱情泡泡糖(蛮好看的..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)
43.我家有个狐仙大人(现在很受欢迎..绝对推荐)
44.Angel_Beats(立华奏,一定要看)
45.守护甜心(可能比较幼稚..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)
46.月咏(女主角我喜欢-.- 剧情也不算差)
47.真实之泪(绝对好看..爱情动漫)
48.H2O赤沙印记(感人的爱情动漫)
49.拜托了,老师(很有名的爱情动漫..)
50.拜托了,双子星(拜托了,老师的续集..我比较喜欢这部..因为我是LOLI控..对LOLI比较有爱-.-)
51.隐之王(不错的动漫..)
52.今日的5年2班(超好看的动漫)
53.甜蜜声优(爱情动漫..女主角可爱死了)
54.神曲奏界(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..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..)
55.Myself Yourself(也是爱情的)
56.校园迷糊大王(推荐)
57.彼氏彼女的故事(很老的片子了,但很好看)
58.爱丽丝学园(最爱枣子~)
59.轻音少女..(里面的人很可爱,歌也不错.)
60.君吻(我觉得不错)
61.圣诞之吻(画风相当好)
62.赤色的约定(挺不错的)
63.虫师(这个有时间一定要看,很舒服的动画)
64.东京巴比伦
65.花开伊吕波
66.狼与香辛料(狼与辛香料是经济)
67.丹特丽安的书架
68.潜行吧,奈亚子~(搞笑轻松之作)
69.摇曳百合(我怎么没看见主角,,,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