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服务英语
菜单Menu 经济豪华餐Meal
λ Roasted chicken burger combo黄金烤鸡腿堡套餐
λ Mini burger combo田园脆鸡堡餐
λ Extra tasty crispy burger combo劲脆鸡腿堡餐
λ Zinger burger combo香辣鸡腿堡餐
λ Mexican Twister combo墨西哥鸡肉卷餐
λ Dragon Twister combo老北京鸡肉卷餐
λ New Orleans roast wings combo新奥尔良烤翅餐
λ Hot wing combo香辣鸡翅餐
λ Bucket meal外带全家桶
快乐儿童餐Kid’s meal
λ A set:Nugget+Mashed Potato+Mirinda
λ B set:Original Recipe+French Fries+Mirinda
λ C set:Mini Burger+French Fries+Mirinda
鸡类产品Chicken Products
λ Original Recipe吮指原味鸡
λ Hot Wings香辣鸡翅
λ New Orleans roast wings新奥尔良烤翅
λ Zinger burger香辣鸡腿堡
λ Extra tasty crispy劲脆鸡腿堡
λ Mini Burger田园脆鸡堡
λ Mexican Twister墨西哥鸡肉卷
λ Dragon Twister老北京鸡肉卷
λ Popcorn Chicken劲爆鸡米花
λ Nuggets上校鸡块
λ Roasted chicken burger黄金烤鸡腿堡
早餐Breakfast
λ Egg & Pork Congee 皮蛋瘦肉粥
λ Chicken & Mushroom Congee 香菇鸡肉粥
λ Seafood & Egg Congee海鲜蛋花粥
早餐优惠组合Braekfast Combo
λ Cheese & Egg Burger Combo芝士蛋堡餐
λ Mini burger combo田园脆鸡堡餐
λ Mini burger with Egg combo田园脆鸡堡加蛋
λ Pork & Egg Burger combo猪柳蛋堡餐
早餐饮料及配餐Drinks & Side Items
λ Orange Juice都乐鲜橙汁λ Fresh Milk/ Hot Milk鲜牛奶/热牛奶λ Milk Tea奶茶
λ Potato Stix香脆薯棒λ French Fries薯条λ Mashed Potato土豆泥λ Corn on the cob香甜粟米棒
λ Egg & Vegetable Soup芙蓉鲜蔬汤λ Dinner Roll胡萝卜餐包λ Corn Salad玉米沙拉λ Seasonal Vegetable四季鲜蔬
Dessert甜点
λ Ice Cream Cone脆皮甜筒λ Sundae圣代Chocolate/Strawberry巧克力/草莓λ Egg Tart葡式蛋挞
Drinks饮料
λ Pepsi Cola百事可乐λ Seven-up七喜λ Mirinda美年达λ Ice Tea雀巢冰爽茶λ Nine Lives Juice九珍果汁
λ Ice Tang雀巢橙C λ Coffee咖啡λ Tea红茶λ Milo美禄λ Tang橙汁λ Milk牛奶
Condiments & Common Restaurant Items调味品和日常用品
λ Ketchup番茄酱λλ Sweet & Sour Sauce糖醋酱λ Sweet Chili Sauce甜辣酱
λ Stirrer搅拌棒Coffee mate奶精λ Sugar糖
λ Straw吸管λ Toothpick牙签λ Spoon勺子λ Tray托盘λ Napkin/Tissue餐巾纸
Maximum,medium or minimum?大杯,中杯还是小杯?:what size?large,medium or small?(哪种大小,大,中,小杯) HERE YOU ARE!YOUR CHANGE!
here or to go?在这吃还是带走?
Maxi Quarterpounder巨无霸
Mexico Chicken Roll墨西哥鸡肉卷
Peking Duck Roll老北京
50rmb in total,please.
Anything else?
goodbye!
柜台七步曲
欢迎光临Greeting
λ Good morning. Welcome to KFC!早上好,欢迎光临肯德基!
λ May I help you, sir?能为您效劳吗,先生?
λ 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?您现在要点餐么?
λ Welcome to KFC. May I take your order? 欢迎光临肯德基,您现在要点餐么?
λ Hello! KFC Restaurant at your service!您好,肯德基餐厅为您服务
λ Excuse me, madam, what can I do for you?我可以帮你什么忙么,女士?
点餐Ordering
λ 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?还需要我为您点什么吗?
λ Could you repeat the order, please?请重复一下您点的餐,好吗?
λ How many cups would you like to have, sir?您要几杯,先生?
λ May I know how many people?请问一共几位用餐?
λ Well,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you get it to take away if you are in hurry.如果您赶时间的话,我建议您打包。
λ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, sir?先生,您想喝点什么饮料?
λ Would you have it here or for take away?请问您在这里吃还是打包?
λ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set meal or order them separately?请问您是要套餐还是单点?
建议性销售Suggestive selling
λ Would you like some soup, madam?您要点汤么,女士?
λ Would you like to try our latest promotion?您想尝尝我们的新产品吗?
λ Well, I would like to suggest the bucket meal, sir.我向您推荐我们的全家餐,先生
λ This bucket would be a perfect choice for a family of three.我认为这份全家餐适合三口之家。
λ If you prefer a light burger, the Mini Burger Combo would be a good option.
如果您喜欢清淡一点的汉堡,我建议您来个田园脆鸡堡餐。
λ We have a variety of chicken foods.我们有各种鸡类产品可供选择。
λ Would you like one more order of French Fries?要不要再来份薯条?
找零和结账change and check-out
λ Do you have 50 fen?请问您有5毛钱吗?
λ Here is your change, miss.这是您的找零,小姐。
λI’m sorry we don’t accept foreign currency.很抱歉我们不收外币。
λ It is very kind of you, sir, but we are not allowed to accept tips.先生,您真是太好了,但我们不能收小费。
λSorry, we can’t accept this, it is count erfeit.抱歉,这是假币。
λ Thank you, thirty eight yuan & fifty fen, please.总共是38.5。
λ You have ordered 2 bucket for 116 yuan. Is that right?您订了两个全家桶一共是116元,请问还需要什么吗?
呈递餐饮,感谢顾客Closing
λ Every Kids Fun Meal comes with a free toy.儿童餐有玩具送
λ Have a nice meal.祝您用餐愉快
λ Have a pleasant weekend, sir.祝您周末愉快,先生
λ Hope you enjoy the meal.希望您吃得开心
λ It is a pleasure to be of service.为您服务我很荣幸。
λ Always at your service, madam.欢迎下次光临,女士
λ My pleasure.乐意为您效劳
大厅服务Lobby service
λ Could you please wait in line, sir?先生,请您排队等候好吗
λ Excuse me, sir, may I take these away?对不起,先生,我可以把这些空盘子收走吗
λ Go straight ahead and turn left, and you will get to the washroom.洗手间一直走然后左转
λ Sorry ,sir, this is a non-smoking restaurant.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.先生,对不起,请勿吸烟
λ May I suggest that you keep an eye on your handbag.请保管好您的手提袋
λ Miss, do you mind sharing this table with others?小姐,别的客人想和你共用这张桌子,好吗
λ We open from 7:00 in the morning until 23:00.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7:00到晚上23:00
λ Would you like a baby chair for your child?要不要给您的小孩拿张婴儿椅
顾客抱怨处理Service Recover
λ Could you wait a minute?请等一分钟左右,好吗
λ Sorry, madam, I am afraid that you have to wait for about two minutes. Do you mind taking a seat here first?
对不起,女士,得等两分钟左右,请您先到那边座位上座下好吗
λI’ll get the manager for you. He’ll be glad to help you.我去把经理叫过来,他会很乐意帮助你
λI’m terribly sorry, sir, there may have been a mistake.非常抱歉,可能弄错了,我向您表示道歉
λ Beg your pardon, could you repeat that?对不起,我没听请,重复一下好吗
λI’m sorry I made a mistake with your order, madam.夫人,很抱歉我下错单了